开展民主测评 客观评价工作 ——云岩区科协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10:45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根据区委组织部下发的《云岩区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全面、客观、准确评价云岩区科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履职情况,3月30日,云岩区科协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区科协主席邹文元同志主持。


云岩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邹文元、陈雪娇,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道(镇)分管科普工作领导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区科协党组书记邹文元同志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二是邹文元同志、陈雪娇同志依次对个人述德述职述廉作总结;三是发放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测评表、云岩区区管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云岩区区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由参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打分。

会议结束后,区科协将按照区委组织部下发的《方案》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做好后续工作,认真准备年度考核所需要的材料,确保区科协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刘宣辰  审核: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