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创新日”活动 参观人防科普体验馆 ——云岩区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贵阳人防科普体验馆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4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4月1日,区科协联合区总工会、妇联、团区委、区工商联、残联开展“党员创新日”活动,参观贵阳人防科普体验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人防形象馆”、“人防发展陈列厅”、“人防互动体验区”、“当代海陆空特色体验区”、“百年贵阳纪念馆”等展厅。在“百年贵阳纪念馆”展厅内,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抗战以来所有贵州省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干部都学习到了国防教育、自然灾害应对、公共安全等知识,感受到了老贵阳百姓的日常生活和民俗民风,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贵州军民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壮举。坚定了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信心。

(撰稿:刘宣辰  审核: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