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作贡献 科技创新谱新篇——云岩区科协走访慰问辖区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日期:2021-06-03 16:00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在2021年全国“科技三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时期的新要求,希望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区科协利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结合辖区实际,走访慰问了基层科协组织“三长”及辖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非公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辖区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区科协邹文元一行在慰问活动中,对辖区基层“三长”及教育系统、卫生系统、非公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送去慰问金1000元,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能进一步发挥自身所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闪耀着科技的力量,也凝聚着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为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祝福,在全区营造关心、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责任使命和创新争先的热情,在推动云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下一步,区科协将进一步强化“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科技工作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谋好事、维好权,使科协真正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之家。

(撰稿:王波   审核人:黄定华)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