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云岩区科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0:43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6月16日,区科协结合新形势下对食品安全宣传的要求,有效地将食品安全宣传知识融入科学普及中,在区食安委的具体安排下,积极组织单位工作人员到云岩区益田假日世界广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科协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小常识》、《保健食品安全防骗手册》、《食盐安全与科学补碘知识》、《健康养生小常识》、指甲刀、水杯、削皮器等200余份科普书籍和100份小礼品,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群众防范识别能力,为推进了我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区科协将充分利用区科协科普大篷车车载显示屏播放食品安全知识,坚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

(撰稿:王波  审核: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