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云岩区科协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9 10:47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2021年6月28日,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区科协党组书记邹文元同志主持学习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领学。

会上,邹文元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学习后,邹文元同志要求区科协全体职工一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把从党史中学习到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为我区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全省领先、全市示范的现代化新云岩大踏步前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宣辰  审核: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