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 凝聚奋斗力量——云岩区科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10:55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2021年7月5日,区科协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科协主席邹文元主持。

会上,邹文元同志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立足国情,扎根中国大地,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予殷切希望,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邹文元同志要求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铭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二是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结合工作实际,立足科协系统“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肩赋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宣辰  审核: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