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群众为镜 倡廉政建设 树正气之风——云岩区科协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16:25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保持政治定力,配合做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抽样调查,进一步促进区科协机关干部职工和科普志愿者对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知晓率,正确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区科协及时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利用区科协微信公众号“科普云岩”、科普云岩专栏、工作例会、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来积极发布和张贴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抽样调查工作”内容,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专线号码“0851-12340”的知晓度,将反腐倡廉工作情况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促进全区及本单位2020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成效让大众知晓,客观公正地评价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手中权力,为人民赋予;身肩职务,为组织委任。在“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查满意度宣传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宣传引导,解决问题。抓好宣传评价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民意抽样调查的认知度;三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本单位座机号码呼叫转移到单位干部职工手机上,防止人员不在办公室漏接调查电话等。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常吹“廉洁风”、常念“廉洁经”、常算“廉洁账”、守住“廉洁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严于律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撰稿:罗玉萍  审核人: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