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史为镜 查自身短板——云岩区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16:30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2021年7月22日,区科协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文元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按照议程进行:一是支部书记邹文元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二是邹文元同志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发言;三是党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邹文元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对党支部的领导班子以及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认为,党员同志角色意识要更加强化,勇于自我革命、接受他人批评;要充分加强与群众联系的紧密感,做到不仅在工作上的关心,在生活上也需更加关怀;要深入对党史的学习,创新工作作风,用理论指导实践。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一是领导干部在党的组织生活会上,交心谈心,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集中集体智慧,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二是领导干部通过沟通思想、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建设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领导集体。

(撰稿:罗玉萍  审核人: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