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普宣传进社区——云岩区科协开展“党员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16:37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科协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8月2日,区科协党组书记邹文元一行分别到水东路街道风信园社区居委会和金桂园社区居委会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宣传进社区”的党员服务日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承诺,将服务送到基层、送到社区、送到居民家门口。

区科协一行人通过赠送科普图书、张贴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知识宣传海报、交流讨论等方式,向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普及廉政教育、高血压防治、科学战役等科普知识,耐心细致地讲解,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在交流讨论中,金桂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高兴地说:“以前对防治防护、与孩子沟通、小孩抗压能力等科普知识不太了解,今天在大家的讲解下学到了很多知识,感谢对我们的关心!”

在对“贵州省科普益民行动计划项目”和“云岩区重点科普项目”的指导和场地考察中,两社区居委会对科普工作都充满着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实施,把项目落实好,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防治防护意识,不仅把知识和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更是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提高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知晓率,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科普工作的发展。

(撰稿:罗玉萍   审核人: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