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云岩区科协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守望七夕情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1:34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8月16日,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雪娇一行前往水东路街道办事处金桂园社区居委会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守望七夕、情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两个步骤进行。一是陈雪娇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三大法宝、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关键词,向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宝贵经验、以及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着这样的历程。二是以“守望七夕,情挚百年”主题,向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宣讲了“革命先辈的伟大爱情”,让大家共同感受革命先辈对于矢志不渝的美好爱情和幸福生活的追求和愿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三感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罗玉萍  审核: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