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组织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1-08-25 18:10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2021年8月24日,云岩区科协根据《关于做好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观展组织工作的通知》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前往贵州美术馆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美术馆在传统展示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设置了场景复原、艺术沙盘、观众互动等多种呈现方式,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出的图文资料、相关视频、特色展品。从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展览实物中重温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聆听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作的牺牲和贡献的感人故事,从中深深地感悟到脱贫成果的来之不易。


观展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力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开新局,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撰稿:周飘  审核:陈雪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