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暨登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12:25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区科协联合水东路街道办事处风信园社区居委会同志来到甜蜜小镇慰问高龄老党员易光前同志,随后又到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参加重阳登高活动。

在甜蜜小镇慰问中,区科协为89岁高龄拥有党龄50年的老党员易光前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送去党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邹文元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及居住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用实际行动表示了慰问及敬意。

随后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党员前往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参加重阳登高活动。登山途中,大家一边观看沿途风景,一边畅谈近年来党和政府给人们带来的关怀,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一路上,大家谈意甚浓,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情甚高,个个精神抖擞,且行且停,在欢声笑语中登上了山顶,并一起合影留念相互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退休党员纷纷表示,组织安排重阳节登山,让他们登山揽胜,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交流感情,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区科协表示下一步会经常开展一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老年人参加集体活动的趣味性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身心健康,安度幸福晚年。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