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走访慰问辖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日期:2023-06-02 11:36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营造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云岩区科协开展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走访调研活动,向辖区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辖区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云岩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宗华一行先后深入云岩区人民医院、云岩区少年宫、贵州省植物园及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看望慰问云岩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黄昆、邓朝云、周洪英、郭振虎4名科技人员,分别听取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工作现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对他们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及鲜花、慰问金,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能进一步发挥自身所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区科协一行在贵州省植物园、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科技科普创新发展工作和服务好科技工作者提出相关意见,并听取科技工作者代表们的建议。科技创新驱动社会发展,会议希望科技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争当坚定理想的实践者、科研成果的创造者、社会发展的助力者、科学风尚的引领者,使科技成为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基石。

  下一步,云岩区科协将进一步强化"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科技工作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谋好事,使科协真正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之家,并团结带领全区科技工作者,不断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撰稿:云岩区科协   编辑:李焱焱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