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云岩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4 15:45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月29日,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红流厅、热血厅、纪念厅等展厅,仔细观看展出的历史实物、照片、一幕幕历史片段,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是地下党及革命人士秘密居住、工作和会议之地,省工委秘密集会和部署工作的秘密机关,贵州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发源地,也是今天我们共产党人为实现新时代伟大历史使命的出发地,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贵州的解放,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敢担当、善作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甘于奉献,甘做人民的好公仆,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到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失败面前不屈服,做一名勇于斗争的"战士"。


(撰稿云岩区科协   编辑:李焱焱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