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科协积极参与贵阳贵安“永远跟党走”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09:42  来源:南明区科协  字体:【

6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明区科协积极参与以“永远跟党走”主题,围绕乡村振兴、“强省会”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绿丝带”新时代文明实践季、文化进万家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文艺展演)

本次活动将包含文艺展演,党史知识、文明实践知识、民族团结知识的问答,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展示活动,“端午时·万家亲”主题小型机器人展等。其中,文艺展演包括经典诗歌诵读、舞蹈和红色经典歌曲合唱等10个文艺节目。文艺展演过程中将有党史知识、文明实践知识、民族知识的问答等。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活动方面,现场将开展理论政策宣讲以及医疗健康、教育科技、体育健身、法律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与此同时,还将举办“端午时·万家亲”主题小型摄影展。

(科普志愿者为学生和市民讲解智能机器人的功能)

活动中,南明区科协以大篷车为载体向过往市民免费发放《党史知识》、《食品安全》生活安全知识》、《科普小常识》、《生活百科》、《提高警惕·识别邪教》等宣传书400余册,同是在展示桌展示摆放智能机器人科普志愿者为学生和市民讲解科普大篷车上的展品展具,内容包括声、光、电等科普知识,展示了智能机器人的功能,深受学生和市民的喜爱。

(科普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撰稿:南明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