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南明区科协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5 15:51  来源:南明区科协  字体:【

2021年6月11日下午2:00,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南明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廖艳以《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为题上专题党课。南明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廖艳同志在党课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并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找准自身定位;二是要增强对党的感情;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

党组书记强调,区科协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史,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力量。

 

 

(撰稿:樊峻  审核:郭卫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