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学术凝聚力 助力医疗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11 16:22  来源:南明区科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天上午,由贵阳市医学会主办,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承办,南明区科协协办的以“学术引领众智汇  科学助力强省会”为主题的“贵阳市学术活动季-贵阳市斜弱视技术研讨会”在贵州普瑞眼科医院召开。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黄艳在会上做精彩致辞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黄艳在会上致词,对贵阳市医学会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繁荣学术思想、推进学术创新,努力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人才成长环境。

2021贵阳市斜弱视诊疗技术研讨会合影

天津市眼科医院教授杨士强主任医师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副院长武光祥副主任医师,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贵阳市儿童医院眼科主任朱健华主任医师等9位眼科领域专家做了精彩报告。最后,贵州普瑞眼科医院院长李志敏做了大会总结,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通过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力争贯通,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贵阳市斜弱视诊疗技术研讨会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学习到省内外斜眼弱视医疗技术的先进经验,更提高了参会医务工作者们的专业诊疗水平,也促进了参会专家与医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基层医疗服务与质量,对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南明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