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16:17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3月1日,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分为八个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的会上的讲话;四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五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六是组织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和答题,晒“两学一做”、“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七是缴纳党费;八是填写活动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能使各位党员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工作中党员干部能更好的服从组织安排,更好的践行为民服务的职责。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干部可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也会更好的的认识到,我们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我们的义务就是为人民服务。

 

上图为:花溪区科协党支部专题学习主题活动日现场

 

上图为: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党员填写缴纳党费登记


(撰稿:陈兰   审核:游廷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