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1 16:24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3月10日上午,花溪区科协主席杨通强在主席办公室主持召开花溪区科协2021年度第12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杨通强向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区委书记李瑞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杨通强全面总结了科协2020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区纪委全会和李瑞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瑞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了谌贻琴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赵德明书记在十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协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平时工作生活中去,及时完成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花溪区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花溪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陈君  审核:游廷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