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1:20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区科协于4月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研究部署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动员会上,区科协主席杨通强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的战略需求。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刻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三是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贯穿始终,突出谋事要实、干事要实。四是要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紧密结合,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花溪发展的科技力量。

(撰稿:刘敏  审核:游廷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