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11:22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值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进一步砥砺我们党在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4月1日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应到党员12人,实到党员9人(其中:在职党员5人,退休党员4人),首先,由杨通强同志传达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其次,由周启芬同志传达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再次,由杨通强同志通报2020年度花溪区科协党支部民主测评党员的情况并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会后,收取了2021年4月全体党员党费。

(上图为:主题党日现场照片)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我们学习党史,就要深刻认识和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和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而更加自觉地强化党的意识、增强党的观念,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为科协人,单位小,编制少,我们承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积极发动科技志愿者、科普志愿者,及时解答本领域、本地区广大群众关于卫生健康、科学种植养殖、膳食营养、心理健康、合理用药、防灾减灾等生活生产问题,深入农村开展健康咨询、技术帮扶、农技推广、专题讲座等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提升,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同时开展各具特色科普宣传、科技志愿服务,以党建带群建拓展服务新空间。

(上图为:熊承基同志认真记录学习笔记)

(上图为:支部书记杨通强同志为刘大驹同志颁发2020年度优秀党员荣誉证书)

(撰稿:陈兰  审核:游廷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