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建设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8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为保持党员同志的先进性,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法治中国的建设,4月1日上午,花溪区科协副主席、党支部支委委员、花溪区科协公职律师游廷志同志“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建设法治国家贡献力量”为花溪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游廷志同志主要针对为什么要建设法治国家、怎样建设法治国家、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怎样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用身边的案例对怎样建设法治国家及作为党员干部的我们应该怎样做,并把党性教育融入其中,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使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法治建设关系到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为我们的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宣传法律的积极性,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图为:游廷志同志正在上党课)

(撰稿:甘丹   审核:游廷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