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科普示范基地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18:14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上午,花溪区科协主席杨通强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科普示范基地调研走访活动,区科协副主席齐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杨通强一行首先来到青岩镇达夯村村委会,详细了解村委会近期日常工作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接种新冠疫苗情况等。并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要严格遵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如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可及时和区科协沟通,区科协将力所能及进行帮助。

在青岩镇达夯果园科普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科普长廊修善、科普展示板、基础设施建设、葡萄结果等情况。

随后,一行来到龙井村民族文化旅游产业科普基地,与龙井村驻村第一书记陈莎莎同志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实施方案、进度、发展思路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杨通强同志强调,要因地制宜完善项目方案,在项目规划上要结合龙井村实际,明确发展方向,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要以科普示范基地为抓手,发挥好科普基地示范教育功能,吸引村民广泛参与,普及科学知识,带动农民增收,实现农业增效,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基地的技术推广作用,让科普示范基地更好地服务大众,惠及更多普通群众,为花溪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上图为:杨通强一行到龙井村民族文化旅游产业科普基地进行调研

上图为:杨通强一行到青岩镇达夯果园科普示范基地调研

上图为:杨通强一行到青岩镇达夯村村委会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撰稿:甘丹  审核:齐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