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8:22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2021年7月1日,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首先,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全程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一同回顾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应牢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其次,花溪区科协党支部书记杨通强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条例》包含7章共46条内容。

再次,由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党员周启芬、甘丹同志分享党史知识《1949年彭德怀在新疆》等小故事。

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祝福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上图为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图为:杨通强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

 

上图为:周启芬同志分享《1949年彭德怀在新疆》党史小故事

(撰稿:陈兰  审核:杨通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