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花溪美 同心筑梦感党恩——花溪区科协联合贵筑街道等相关单位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7-05 15:58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展现新时代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时代风貌。


7月3日上午,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中共贵筑街道工作委会、贵筑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民宗局、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区科协、共青团花溪团委、区残联、区妇联、区文化馆协办,贵筑街道溪湖社区支部委员会、保利溪湖物业服务中心、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多彩贵州花溪美  同心筑梦感党恩”文艺汇演在保利溪湖营销中心举行。为辖区居民带来一道营养丰富的文化大餐,活动以艺术唱响的方式,载歌载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展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旋律,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入行。贵筑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长级领导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各办(中心、站)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演出在党工委书记曾涛峰致词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布依儿女颂党恩》、独唱《英雄赞歌》、舞蹈《映山红》《灯火里的中国》《红星闪闪》等精彩节目让在场居民大饱眼福和耳福;主持人以党史知识小问答的形式与现场居民群众进行了互动,大家踊跃参加,营造了浓厚的趣味学党史的现场氛围。

合唱比赛氛围浓烈,14支参赛队伍热情饱满、歌声激昂,当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台下的观众也跟着舞动双手,挥舞着国旗、打起节拍,带领居民们追忆岁月,赞颂党恩,掀起一阵阵爱党爱国热浪。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和严格评选,保利溪湖一期队荣获一等奖,溪湖健康跑团队和贵阳城发集团队荣获二等奖,溪湖物业队、阳光舞蹈队和保利溪湖三期队荣获三等奖。

 

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通过唱红歌,跳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带领现场居民一同穿越了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中国人民在新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充分展现了各族群众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画出了民族团结的最美同心圆,营造了“多彩贵州花溪美 同心筑梦感党恩”的良好氛围。

(撰稿:刘敏  审核:齐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