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8-10 09:49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验,8月9日,花溪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测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青海、福建、广西、西藏等地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设填空、单选、多选题型,试题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160题》选编而成,重点考查党员干部对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测试过程中,全体在职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试,严谨答题。

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又找到了学习中的差距,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帮助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加深了全体干部对党的历史、知识和理论方针的了解,提醒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激发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昂扬斗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上图为:测试现场

(撰稿:甘丹  审核:杨通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