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09:52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0日上午,花溪区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科协党支部书记杨通强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促组组长刘华兴、组员赵洪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通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每名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促组组长刘华兴对会议作了点评。刘华兴指出,区科协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会议严肃认真、气氛活跃、批评严肃,达到了到了“出汗、脸红、心跳”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他并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要直面问题,坚决彻底整改,无论是支部还是个人,都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

最后支部书记杨通强同志作总结发言。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三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图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撰稿:甘丹  审核:杨通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