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举办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2 17:48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1日,花溪区科协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为抓手,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导向,以贴近基层、为群众办实事为原则,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在花溪区行政中心八一广场举行花溪区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 送科普 反邪教 办实事”为主题,结合“科普宣传月”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邪知识及现场知识问答等方式进行反邪教科普宣传,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共计发放了反邪防邪、健康生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类科普图书、资料600余册(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覆盖面,筑牢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对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陈君 审核:齐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