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 11:45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2021年10月8日上午,花溪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区科协主席、党支部书记杨通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两个大局”的深刻洞察,体现了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贯要求,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全方位推进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贵州、陕西等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永葆政治本色。

(撰稿:甘丹   审核:齐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