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花溪区开展垃圾分类分享科普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14:57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为让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垃圾分类新发展理念,助推构建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格局。11月1日上午,科普志愿服务队在花溪区板桥艺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为主题的绿丝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PPT向大家详细讲解贵阳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规划(2018—2022年)》的目标、范围和期限,生活垃圾的分类。采取现场互动方式,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回形针、打火机、便利贴、笔芯等进行分类,大家积极参与。


 通过活动开展,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垃圾分类,营造党员率先垂范、职工主动参与的垃圾分类良好氛围。

(撰稿:刘敏  审核:齐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