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科普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27 11:06  来源:花溪区科协  字体:【

   9月22日,花溪区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科普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王利波老师主讲,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到场聆听。

讲座中,王利波老师以"新时代科普工作特点及对策思考"为主题,从科普与公民科学素质内涵、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意义、新时代公民科学素质目标和打造新时代创新发展的科普之音四个方面,对我国新时代科普工作的发展历程和成就进行了详细讲解。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科普课"。

据悉,在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推动全区群众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加快推进花溪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撰稿:胡晓静  编辑:李焱焱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