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梦想·体验——乌当区第四届青少年科技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08 14:38  来源:乌当区科协  字体:【

4月30日,以“创新·梦想·体验”为主题的乌当区第届(2021)青少年科技节暨乌当区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开幕式在为明国际学校(温泉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区教育局、区科协主办,区少年宫承办

本次活动以3D打印,无人机,全息投影,VR体验,机甲大师场地机器人(大疆),桥梁设计作品,科幻画,创客作品,无土栽培等科普展馆及体验区让同学们看到了许多新鲜的科技模型,长了知识,增强了对科技的好奇心,感受科技就在身边。

根据学生不同年龄设置的气球动力小车、魔方、纸塔、纸桥承重、逆风小车、水火箭比准、纸飞机留空时间、铁丝陀螺比久地质科学挑战赛等等项目同学们纷纷动手参与其中,体验身边的科技。

这次科技节激发全区青少年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加强学校的科技教育,突出科技创新亮点,让学生关注现代科技新发展和新成果,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和体验活动;培养创新思维、创新精神以及实践探究能力。

撰稿人:朱可心   审核人:陈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