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科协组织学习省科协意识形态及信息员培训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1-09-08 18:06  来源:乌当区科协  字体:【

9月 7日上午乌当区科协领导牵头,组织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共22人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了省科协意识形态及信息员培训视频。

本次培训包含两大内容:《新闻摄像实战解读》和《科技宣传如何守正创新》,视频中对新闻摄影、会议、专题摄影,等方面介绍了做好新闻摄影的技巧及方法,贵州日报社贵州站站长何星辉对科技宣传的现状、做好科技宣传的必要性以及如何从观念、机制、内容三个方面做好创新提出了非常独到的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乌当区科协、科技局的干部职工都充分认识到科普工作及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科技工作新平台“科普中国”“科创中国”等平台的重要性,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科协桥梁纽带的作用,增强科技工作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抓好信息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要努力从追求数量向突出质量转变;从被动服务向主动谋划转变;从单打独斗向协同作战转变。                                     

(撰稿:乌当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