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开展移风易俗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14:54  来源:乌当区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日,区科技局、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龙广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在龙广路街道办保利紫薇郡社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科普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引导居民参观展板内容,为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号召居民思想上远离邪教,行动上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邪教违法活动,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从个人做起,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节俭之风,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共同建设文明社区。

(撰稿:朱可心    审核:杨怀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