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开展“学党史、送科普、反邪教”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31  来源:白云区科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认真推进贵阳市白云区普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科普知识工作开展,白云区科协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省、市反协办的大力支持下,6月17日上午,白云区科协与大山洞街道联合开展了1场“学党史、送科普、反邪教”宣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放置宣传展板,播放反邪教短片等形式活泼多样的宣传方式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科学精神。省、市反邪教基层巡讲团的专家在大山洞街道的社区科普大学开展了题为《遇到困难、困扰、困惑,如何科学的借力和化解》的主题宣讲,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明快的演讲节奏,深入浅出的从心理学知识层面阐述了如何应对、调节适应环境和人际关系,特别是大家日常生活中需要面对的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全场干货满满,引起了现场群众的极大共鸣,受到了极大的欢迎,现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撰稿:白云科协  罗蓉    审核:周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