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积极推进“科创中国” 试点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11:10  来源:白云区科协  字体:【

“科创中国”数字平台是中国科协为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而全力打造的协同创新网络平台,是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科技创新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促进“科创中国”在白云区尽快落地生根,用好“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创新资源,白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由白云区科协牵头做好此项工作。

 在接到此项工作任务后,白云区科协及时召开“科创中国”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关于注册使用“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的通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科技创新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白云区实际,由区科协牵头,区科技局、区大数据局、区工信局等单位配合,做好“科创中国”平台的注册、使用进行培训等相关工作。根据各自职责按时间节点要求分别落实好科协系统、涉及行业的企业等的注册并及时按程序上报进展情况。

 (撰稿:白云区科协 张桂华   审核:周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