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科协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科普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6 11:12  来源:白云区科协  字体:【

        为普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全力以赴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根据白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步岚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白云区科协结合自身工作职责,8月25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在麦架镇下堰村开展遍访农户工作的同时,向村民广泛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走村入户宣传。

入户宣传中,白云区科协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折页的同时,向群众耐心解释、科学宣导,科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知识,大力宣传疫苗在保护个人健康、控制疫情方面的积极作用,打消群众对接种疫苗的顾虑,发动群众尽快完成疫苗接种。此次宣传共发放疫情防控及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提高了群众接种意愿,形成浓厚的倡导氛围。

 

 (撰稿:白云区科协 张桂华   审核:周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