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科协开展“爱科学,心向党” 遍访群众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1:17  来源:白云区科协  字体:【

8月25日,白云区科协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党员一行五人来到麦架镇马堰村开展“爱科学,心向党”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走进村寨,遍访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绿色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禁毒戒烟等综合性宣传普及教育,把党建工作和知识普及紧密结合,给乡村广大农户带去了关爱和营养。活动中,村民们对涉及的宣传内容表现出广泛的热情和关注,大家纷纷表示,百姓生活好了,质量高了,就要多学习,多接受教育来进一步提升幸福指数。希望党和政府今后多多开展类似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农户50家,填写《白云区领导干部遍访农户入户调查表》50份,发放区科协制作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小纸巾500包,垃圾分类削皮器100个,禁毒宣传挂钩200个。在活动中还现场指导村民下载使用“科普中国”app,并对群众讲解了《民法典50问》。

 

 (撰稿:白云区科协 南阳   审核:周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