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科协对小山村科普基地项目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21-08-28 16:38  来源:白云区科协  字体:【

为掌握科普惠农兴村项目推进及资金使用情况,促进项目有序有效实施,充分发挥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8月26日,白云区科协副主席周波一行,携科普大篷车来到白云区小山村科普基地,对该基地2021年科普惠农兴村项目推进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基地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了解到:基地种植的晚香脆(李子)今年预计产量10万斤左右,预计迎接采摘游客5000余人。8月28日即将迎来开园采摘,为迎接游客的到来,基地已经紧锣密鼓地完成了园区采摘栈道的修建。

白云区科协副主席周波对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创新科普工作的内容、形式和方法,有序有效实施项目,充分发挥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充分发挥好基地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

 

 (白云区科协 张桂华   审核:周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