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科协组织观看学习意识形态及信息员培训视频

发布日期:2021-09-09 16:43  来源:白云区科协  字体:【

根据省、市科协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8日下午,白云区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意识形态及信息员培训视频,视频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科技传播如何守正创新(一)》、《科技传播如何守正创新(二)》、《新闻摄像实战解读(一)》及《新闻摄像实战解读(二)》。

意识形态相关视频展示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主讲人何星辉同志通过PPT形式讲解了科技宣传如何守正创新,守正创新从观念更新、机制创新和内容出新三个方面“破局”。主讲人李枫同志演讲《新闻摄像实战解读》。

通过观看《科技传播如何守正创新》、《新闻摄像实战解读》,对区科协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从观念更新、机制创新和内容出新三个方面更加精细专研,今后在会议、工作、专题摄影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好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白云区科协 沈孟秋   审核:周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