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白云区科协、白云区少数民族科普宣传工作队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19:04  来源:白云区科协  字体:【


为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27日上午,白云区科协、白云区少数民族科普宣传工作队在泉湖街道奥玛步行街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白云区科协围绕建党百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通过开展活动,弘扬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活动中,在辖区显眼位置悬挂“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标语横幅,科普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手册等反对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全民科学素质、反对邪教宣传品纸巾500余包,活动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现场群众秩序井然,纷纷排队领取宣传资料。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们对过往群众普及对邪教识别能力和抵御能力知识,工作人员还为部分居民详细解释宣传资料内容,给大家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有哪些,如何抵制和反对邪教等知识,提醒居民要加强科学知识学习,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撰稿:白云区科协张桂华   审核:周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