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州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暨贵阳贵安、清镇市科技活动周、贵阳贵安、清镇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23 11:32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5月22日,我市举办2021年贵州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暨贵阳贵安、清镇市科技活动周、贵阳贵安、清镇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

活动启动仪式上,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国鉴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参会领导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致辞,贵阳市、清镇市领导上台共同触摸启动球。贵阳市政府领导向科普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

紧接着开展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文艺演出,歌曲《相约贵州》、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文艺节目一次次迎来群众的掌声和喝彩,活动现场的热闹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为了更好地让村民们接受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增强热爱环境卫生、崇尚科学知识、遵守党纪法规的精神意识,科技科普志愿者们一一 向前来群众开展宣传、食品卫生安全、营商环境、国防教育、扫黑除恶、节能减排、反邪教科普内容。

活动共发放印有“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中国科普APP二维码”手机扣、指甲刀200余枚;发放科普画册,节能减排从我做起,防火安全,揭穿邪教“全能神”,扫黑除恶等科普宣传书籍1000余册。

           此次活动揭开了贵州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暨贵阳贵安、清镇市科技活动周、贵阳贵安、清镇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工作序幕。

(撰稿:清镇市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