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科协到王若飞故居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1:38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清镇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17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贵州省党史教育基地——安顺王若飞故居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王若飞“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为民服务精神深刻的感染了每一位同志。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的故居,王若飞塑像,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系列史料图片和部分实物资料,认真聆听王若飞同志的事迹讲解,系统地了解王若飞同志生平事迹

了解王若飞同志的事迹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融合开展,学习继承王若飞同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为民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促整改,强提升,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开展好本职工作。

(撰稿:清镇市科协  邓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