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科协到清镇市玉冠桃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党建等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9 15:25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建立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清非公社会党工〔2021〕2号)文件精神,6月18日,清镇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熊华琼,党组成员、支部书记余晋潮一同前往联系点“清镇市玉冠桃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清镇市玉冠桃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清镇市犁倭镇小屯村,来到该合作社,熊华琼同志和余晋潮同志认真听取了该合作社负责人李佳霖同志关于合作社运行情况的介绍。目前,小屯村共有党员42人,位于该村的“清镇市玉冠桃农民专业合作社”原有党员3人,为李佳霖、罗昌伦、王乾政3名党员组成。现王乾政已任犁倭镇石牛村支部书记,目前该合作社仅有党员2名。随后,听取了该专业合作社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合作社由70户种植农户组成,整体规模5000亩左右,由于受自然灾害(低温、暴雨)影响,创收情况不理想。

熊华琼书记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后,鼓励合作社认真结合实际、认真谋划,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壮大群众收入,同时科协可以根据合作社的需求在种植、养殖方面提供必需的技术培训指导。

(撰稿:清镇市科协  邓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