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科协开展食品安全进基地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11:34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2021年6月15日-25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日。市科协通过广泛动员全市科技工作者,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贵阳市、清镇市“学党史  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市科协以6月25日科普宣传日为契机,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红枫山韵茶场科普教育基地开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授课等方式进行。 

活动中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食用野生菌基本知识,科普画册知识等有关食品安全资料250册,印有“科普中国”二维码指甲刀、纸巾、香皂等物资300余件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大力宣传了党和国家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清镇、构建

和谐社会做出科协应有贡献。

(清镇市科协  邓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