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科协组织开展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11:02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上午,清镇市科协党组扩大会议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清镇市科协党组全体党员同志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伟大建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发言表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对照科协的职能职责定位,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通过深入学习,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深认识到,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是一部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革命史、奋斗史,也是一部淬炼升华、感天动地的精神锻造史。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百年回望,精神火炬始终熊熊燃烧,照亮充满艰辛的奋斗征程。伟大建党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也应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安身之魂、立命之本。新时代的科协干部职工只有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新时代的科协工作才能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今天注入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

  

(撰稿:清镇市科协邓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