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院士专家助力“强省会” 贵阳行调研铝基新材料产业座谈会在清镇经开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0 16:54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清镇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发展战略和贵阳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建设中高端制造业核心配套区”目标定位,围绕“一百两千三区”发展战略思路,依托丰富的铝资源,抢抓中铝“退城进园”项目进驻清镇历史机遇期,立足区位、资源、能源、交通及生产要素等优势,以清镇经开区为平台,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快项目招商落地及夯实园区要素保障,形成了延链拓链发展新格局,纵深推进清镇铝基新材料产业提质增效发展。

10月20日下午,由中国宇航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贵州省计算机学会、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科技局、贵阳市大数据局、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承办的“科创中国”院士专家助力“强省会”贵阳行调研铝基新材料产业座谈会,在清镇经开区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清镇市委谭堃副书记主持召开。

会前,院士专家及贵阳市、清镇市领导一行人分别到清镇经开区贵州华锦铝业有限公司、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有序进行。

座谈会上,清镇经开区就当前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从清镇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状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全面汇报。紧接着,院士专家及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同志作了讲话。

                (清镇市科协  邓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