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科协组织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0:42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为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13日,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清镇市九化水晶西部居委会以"喜迎新春 欢度佳节"为

主题,开展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步进行:一是书法志愿者一到活动点就忙着摆放桌子,倒墨洗笔,迅速的进入了书写状态。民们闻讯赶来了解到现场书写的春联将免费赠送给大家时,心中十分喜悦,纷纷议论说是党的政策好啊,才让大家在春节来临之际能够免费领到春联二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科协科普志愿者大力开展"科普六进"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周密,组织有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垃圾分类、反邪、禁毒、节能减排、民族团结、食品安全等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50余份,有"科普国"二维码的小物件指甲刀、雨伞、环保袋、中性笔共计200余件,活动中通过写春联送"福"字,通过发放书籍、物资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体验春节、元宵节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让大家在喜庆、欢乐、祥和、平安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清镇市科协   邓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