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开展科普"六进"暨政协科协界别委员进社区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1:28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3月29日,清镇市开展科普"六进"暨政协科协界别委员进社区履职活动,进一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推进科普助力"强省会"和清镇市高质量发展工作。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排放宣传画板、发放科普知识书籍等多种方式开展科普"六进"宣传活动,为参与活动的人员普及垃圾分类、反邪、反诈、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科普大篷车展示的电磁现象、数学思维、材料科学等科学原理知识,不仅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小朋友,更是受到一些"大朋友""老朋友"青睐。一场新颖的科普盛宴,让他们近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提高了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拓宽了学生科学知识与视野。

活动当天,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中国科普APP二维码"的指甲刀、雨伞、盆、中性笔、环保袋等宣传物资500余份,各类科普知识手册200余册,受惠800余人。

(撰稿:邓敏   编辑:李焱焱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