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生态保护进学校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11:11  来源:清镇市科协  字体:【

   9月22日,清镇市科协联合贵州亚泰陶瓷有限公司、清镇市生态保护联合会及等多部门开展2023年生态保护进村入户到学校科普、普法活动。活动走进清镇市飞龙学校,向300余名师生普及科技、法律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

为积极倡导生态文明理念,生态文明从学生抓起,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引领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生态保护的重要性,清镇市多部门志愿者走进校园,奉献爱心,捐赠了垃圾桶及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宪法》等法律法规读本。专业志愿者给学生开展了法制宣传普法、垃圾分类、生态文明等知识讲座,还与学生互动,让他们进一步掌握法律法规、生态环保知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飞龙小学学生走上街头,开展"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垃圾、发放生态保护和普法宣传资料,用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撰稿:耀家昌  编辑:李焱焱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